关于“龙年新春感恩庆典”活动NZ点返还异常说明公告

时间:2024-03-26 20:30:22 | 字体: 字体:【

亲爱的Nzer:

       项目组在统计活动“龙年新春感恩庆典”Q币购买积分剩余额度返还的过程中出现异常,导致部分玩家出现NZ点异常下发。目前99.8%的用户已经回收完毕, 0.2%的玩家已经消费,库存不足回收额度失败。

       经过项目组讨论,本次过失方在于官方,所有库存NZ点不足回收的账户,NZ点将扣除至0,已经消费购买的道具不再回收,后续也将不再做其它处理,未来可正常充值消费。

       对于所有成功回收的玩家,官方将补偿2500NZ点购物券(7天)+绝版动态名片“逆光荣耀”(暂定名),补偿预计4月版本更新后发放。

       最后,我们将为3.26~3.30号任意时间登录的玩家额外提供1张2500NZ点购物券(7天)作为补偿,

对各位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逆战运营团队

2024年3月26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